臺灣社會學會年會
最新消息
首頁 > 最新消息
【2020年會公告】即日起開放報名,歡迎踴躍參加!
2020-11-03
一年一度的台灣社會學會年會即將在2020年11月28日(六)、11月29日(日)於臺灣大學社會系館重磅登場!
 
新冠肺炎疫情仍持續影響全球,本次年會主題為「『疫』起看社會——全球鉅變的臺灣社會學」,除了有多場專題場次探討疫情的經驗與影響,今年也適逢臺灣大學社會系創立六十週年,年會中亦有專場論壇回顧和前瞻台灣社會學的發展,多位臺灣社會學界重量級學者都將前來分享!
 
這次年會有近兩百篇最新社會學研究的發表與討論、社會學新書發表會、專屬高中生的社會學論壇、各種主題論壇、優秀論文頒獎、聚餐交流等超優活動!心動不如行動,快手刀報名吧!
 
暫定議程:https://www.tsameetings.org.tw/page.php?menu_id=78 
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sxqP84eu3MhU9YQ17
 
貼心提醒:不論是發表人、主持評論人或旁聽學生都要填報名表單唷!
※完整版議程待各場主持人確定後會另行公告,感謝各位耐心等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