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灣社會學會年會
最新消息
首頁 > 最新消息
2022年會公告:議程公告、交稿期限與學生發表人住宿事宜
2022-10-03

感謝各位投稿人對本次年會的支持!今年年會將會有72個場次。各場次之日期與時段,請詳見下方議程連結。

 

關於議程安排,幾點說明如下:

1.因為各方要求之故,今年恢復設立評論人制度,所以各場次皆為100分鐘。

2.因此,每天只能安排四個時段;在第一天與第二天的上午,我們安排了大會主題演講,但因總場次眾多,我們仍必須安排幾個場次與主題演講同時進行,無法讓全體參與者集中來參與大會主題演講。

3.議程之安排,特別是要加入評論人,委實很不容易;同時,一般論文投稿之題目多元繁雜,正是我們社會學界的特色,但是要盡量將各論文安排進同一個場次,也非易事。場次安排未能盡善盡美,請大家多多包涵。

 

另外,經籌備小組決議,全文上傳之日期展延至10/24(周一)

 

1. 請一般論文投稿者務必於10/24(周一)前繳交全文(須為PDF檔)至年會網站(上傳新檔可直接覆蓋掉舊檔案);籌備小組在收到論文之後,會將論文轉寄給評論人。如逾期未繳交全文者,請自行寄送給評論人。(評論人名單將於10中下旬公告)

2. 請各位自組場次的籌組人,自行蒐集場次內各論文全文,逕送寄送予評論人。一方面能降低秘書處作業壓力,同時也能降低論文傳遞失誤比例。特別致謝。

3.再次提醒,論文發表人的身份必須為本學會會員(以當年度會費繳交為準)。若您尚未繳交今年度會費者,請撥冗繳交。

繳交方式請參閱學會網頁公告(https://www.tsatw.org.tw/page.php?menu_id=73)。

 

4.全文上傳注意事項請參見:https://www.tsameetings.org.tw/page.php?menu_id=72&new_id=190

 

本次年會議程請參見:https://www.tsameetings.org.tw/page.php?menu_id=78&new_id=231

(議程持續滾動調整中)

 

最後,請「具學生身份的發表人」(含博、碩士班)注意:

為鼓勵社會學新生代的參與,今年錄取了比以往更多場次的學生發表人,籌備小組也在每個場次安排了評論人。在努力募款之下,我們決定提供所有「具學生身份」的發表人在屏東的免費住宿。請有需要住宿的同學,在10/19(周三)前填寫表單:https://forms.gle/uWf6MAz24pGGSaEo8

 

煩請自組場次籌組人轉達此資訊給組內欲與會之學生發表人,謝謝您。

 

如有議程或者全文繳交的問題,敬請聯繫年會籌備小組。